专业沉船一百年

谎(上)

summary:诶呀我考完试啦,履行承诺,没出坑就来产个粮,剧情没有看的很多,凭自己记忆写的,应该能说有点私设,人物ooc致歉,第一人称,食用愉快(如果真的还有人😅真的有点冷了)



我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他对我说这种话了,也许以我们的交情,是的,以我们两小无猜,如果不是性别相同也许会定娃娃亲的交情来说,没准还挺正常?当然这只建立在双方都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想法的基础上。

不知道多少次,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这只是个傻瓜,是看不清局势,嘴动的比脑子快的189白痴罢了,没必要对他不经意的调戏过于的在意。但是这颗受制于能力的心脏却总是在他面前表现的太有存在感了不是吗。也许一辈子的兄弟才是我们最好的结果。

真的是,搞不懂这个傻瓜。明明就不擅长和女生接触,却总是打着练习的旗号,说着些不明不白的话语,也总是利用这点逃避我的教训。上次和他在服装店的经历还历历在目,有时候我也看不太明白了,为什么我要在听到他说有女朋友的时候,强撑着说出祝福的话呢,我很清楚我不会说谎,可是心脏的绞痛告诉我,这些祝福都是狗屁,都是些表面话。我收拾好心情,听到了小房东在门外的叫唤声。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房东都知道白开这个称呼了?

虽然不知道房东又要搞什么飞机,但是姑且给个面子吧。喂喂喂,说什么要是答应晚上来参加派对,就请我吃好多好多海盐口味冰淇淋,一看就知道不安好心吧。再说了我对冰激凌这种东西没什么大兴趣,倒不如答应让我多抽几管血做研究。这么对房东说了,果不其然,这个小姑娘就开始跳脚了,但是竟然还没有放弃邀请啊,突然有点好奇。

好吧,被打败了。派对出奇的冷清,一般派对会连人都没一个吗?我环绕四周,无奈的对空气们说到,有什么要干的没必要藏着掖着。看着他被一双双手推出,露出的尴尬神情,用左手挠着后颈。吞吞吐吐说不出一句完整话的样子,我不自觉笑了笑,调笑着说又没有陌生女孩,羞涩也没人看吧。他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烟花,一点燃就炸开了,脸红的彻底,但还是嘟嘟囔囔地准备说什么,我看他不寻常的模样,凑上去前准备探探这人的体温,看看这个傻瓜是不是吹风吹出毛病了。手伸到一半却想起,他体温一直保持着低温,就决定作罢。突然,他像是回魂了一样,握住我伸到他面前的手,说出了今晚第一句完整的话。“我们在一起吧。”

我心下一惊,竟然一时忘记了挣脱,后来我是怎么拒绝他的,他是什么样的表情我也记不清了,只知道,回到比外边更冷清的房间时,心脏麻麻的刺痛。

可是我明明不会说谎啊,那么,我的心和我,到底是谁,在朗朗月光下,撒了弥天大谎呢?




求个评论呀,后续我看看能不能明天努把力😂

评论

热度(10)